为什么我不像别人一样求你买保险?

  • 2018/5/8 16:47:13

导读:有人问我: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过保险后,你不像别人一样疯狂的打电话发短信,追着让买保险?

导读:有人问我: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过保险后,你不像别人一样疯狂的打电话发短信,追着让买保险?

为什么我不像别人一样求你买保险?

我回答:你要明白一件事,买保险,保费是你的,保障是你的,万一理赔也是你的,以后领钱也是你的,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、有责任心的人,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!其实你买不买保险,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。

我给你讲保险的好,你不接受,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。今天你坐着笑着跟我说对不起,我认为是礼貌,明天你躺着哭着跟家人说对不起,那是无奈与绝望!我能承受你的拒绝,因为拒绝对我有千万次;谁来承受你的苦难,即便它一生只有一次!

人生最大的三个尴尬事:一、走早了,家人没钱;二、走晚了,自己没钱;三、住院了,四处借钱!人寿保险能一一解决:一、买意外险,早走了,留钱留爱不留债!二、买养老险,走晚了,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!三、买健康险,住院了,让自己拥有尊严!

保险就是小金库:1、保险就是活着挣钱给家人花,死了换钱给家人花。2、不买保险光攒钱其实很傻,攒着攒着,花了;攒着攒着,让人借了;攒着攒着,被骗了;攒着攒着,给医院了。3、买保险绝不是让你花钱,而是让你存钱、生钱、家人永远有钱。小金库挡大风险!

什么是保险?①12个字:没事,存钱;有事,赔钱;老了,领钱。②17个字 : 欠债,不还;诉讼,不给;离婚,不分;遗产税,不交。任何一个有家庭责任感、有爱心的人都应该为自己买一份保险。只不过是有钱就多买点,没钱就少买点,宁可一世不用,不可一日或缺!不要在暴风雨来的时候,没有一个避雨的屋檐!

为人一世,有三大家庭责任必须承担:1、赡养父母——父母辛苦一生,理当享受子女孝敬,快乐生活,颐养天年;2、恩爱夫妻——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夫妻理当共享生活,互敬互爱;3、抚育子女——抚育子女成长,教育子女成材,既是家长旨于天的责任,也是子女先天拥有的权利。三大责任既有浓浓的感情,也需要更多金钱;人寿保险给你的时间和金钱,帮你承担起这三大责任。

推荐方案 更多>
福寿百岁2023养老年金险
保额:28608.00 年缴:12000.00

投保对象:30岁 男

侧重险种: 理财险

推荐理由:国家推行的商业个人养老保险金,减免个税,确定起领时间,确定领取金额,确定保证领取,并可对接泰康绿通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