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保险,千万别说自己很有钱!

  • 2021/3/16 15:16:35

导读:不同于国内部分兢兢业业却因市场风险破产的企业家,国外一些有远见的企业家则早早地用保险规避风险,最终安享晚年。而这也带来了一个教训,那就是“没保险,千万别说自己很有钱!”这又是为什么呢?

  不同于国内部分兢兢业业却因市场风险破产的企业家,国外一些有远见的企业家则早早地用保险规避风险,最终安享晚年。而这也带来了一个教训,那就是“没保险,千万别说自己很有钱!”这又是为什么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没保险,千万别说自己很有钱!

  首富到破产仅247天

  2018年熊续强还曾以295亿的身价位列胡润百富榜第95名,问鼎宁波首富,哪知道短短两个月后,熊续强的银亿股份就宣布3亿公司债无法如期兑付,半年后银亿集团竟申请破产重整,从宁波首富到破产重整,前后间隔仅仅247天。

  浙江女首富变老赖

  从20元本钱到800亿资产,再从首富到老赖,一路跌跌撞撞,周晓光是个有故事的悲剧性女人。电视剧《鸡毛飞上天》不少人应该有看过,它的女主角原型就是浙江女首富周晓光。

  山西首富败光100亿

  李兆会22岁接受了家族企业,被称为最年轻的首富。2010年迎娶影视明星车晓,结婚时的场面真的是非常浩大,开席500桌,婚车200余辆,什么悍马车队,当时也成为新闻的头条。

  2010年胡润百富排名,李兆会还凭借100亿元的财富排在第85位。不过在李兆会继承海鑫钢铁的12年之后,他终于把百亿的资产败光了,山西海鑫集团破产重整进入法律程序。这意味着,作为董事长的李兆会已经败光百亿身家,因为海鑫集团现有负债及对外担保数字约为104.59亿元,而他的资产也不过只有100亿,已资不抵债。

  没保险千万别说自己有钱

  财富就像水,会流动,会蒸发,会冻结,财富没有真正的主人。今天有钱不代表明天有钱,所以要提前规划,将家庭资产和企业资产隔离,专款专用。

  股票像情人,财尽人去

  股票就像情人一样。股票的涨跌让人心潮澎拜或者心如死灰,情人的态度也让人有如此感受。情人从来不会替你节省,花光你的钱之后立马就会离开。股票也是如此,几个跌停,你就发现账户里没钱了。对于普通人来说,最好是远离股票,就像远离那些见不得光的情人。有情人的男人,往往结局就是存款变余额,余额变成手续费。

  银行像妻子,各安天命

  为什么说银行像妻子呢,从各种特性上来看,银行与妻子有着相同的特性。银行是平时人们打交道最多的金融部门,钱基本上都存在银行里,平时交个什么费用,也都是去银行。银行的服务有时好有时不好,娶个妻子也可能幸福或不幸福。丈夫如果是事业能人,妻子就会将家务事处理得妥妥帖帖,而如果丈夫很穷,则需要在家里分担家务,回家也要看妻子脸色。甚至,妻子可能因此和丈夫离婚,就像现在银行破产,你存的钱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
  保险像母亲,不离不弃

  一个人成年之后,母亲是最容易被忽视的。母亲唠唠叨叨,经常讲的都是生老病死的事,让你注意身体,让你注意饮食,让你注意安全防范意外……如果你没耐心,就会觉得让人厌烦,母亲的话让你不爱听,嫌弃母亲啰嗦。当你荣耀时,母亲是你背后默默的关注者;当你失意时,母亲是你背后最坚定的支持者。母亲才是真正对你不离不弃的人。平时,母亲是那个容易被你忽视的人,但是关键时刻,母亲是那个永远不会离弃你,永远都会为你承担一切的人。

  保险,就如同母亲一样,有着如同母爱那样伟大的品质。平时有人与你谈保险,谈生老病死,你会不爱听,你会厌烦。如果你是一个没耐心的人,你甚至会因此憎恶保险。但保险却真正是不离不弃的理财方式,在你荣耀时,它默默地在你身后保护着你;当你遭遇失败或意外时,它竭尽所能地保护你,为你遮风挡雨,帮你东山再起。

  让保险帮你守住财富

  保险就是以法律合同的形式,拿出您今天收入的10%,保住你90%的钱。确保让你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!你的钱永远都属于你,而且保值增值。

  财富的安全管理,应该有保险参与其中。无论是富裕家庭,还是普通的家庭;无论是财富的守护,还是财富的传承……保险都起到很好的作用。

  保住赚财富的人

  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,重疾和意外风险,是人身的两大痛点。保险的出现,就是帮助人们有效减轻这两大风险带来的伤害。

  保住赚到的财富

  有句话这么形容保险——保住赚钱的能力,守住赚到的财富。财富的安全,是每个人都十分关注的问题。然而,很多企业家的家产和企业资产并未隔离,这其中就隐藏着巨大的危机。

  婚姻资产保全

  离婚,往往也会带来财富方面的问题,尤其是富贵人家,一场婚姻危机,就是一场财富危机,若备好保险,可以有效化解。

  安全传承财富

  财富传承是永恒的话题,没有人希望看到富不过三代。而且,越有钱就越重视这个问题。如果财富传承不到自己想给的那个人,那死也不能瞑目了。

  防止子女挥霍财富

  不知何时起,富二代这个词开始带有一点贬义,人们讽刺富二代不会理财,随意挥霍的做法。为防止子女挥霍,不少富人都利用保险来实现目的。

  无论是富贵人家,还是寻常百姓,我们都需要利用好保险这个工具,从而守住赚到的财富,并保住赚财富的人!不管你有多少钱,都是可以在有生之年花完的,别以为很有钱,其实花光太简单...

推荐方案 更多>
福寿百岁2023养老年金险
保额:28608.00 年缴:12000.00

投保对象:30岁 男

侧重险种: 理财险

推荐理由:国家推行的商业个人养老保险金,减免个税,确定起领时间,确定领取金额,确定保证领取,并可对接泰康绿通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